羽毛和蓝天

【云次方】西瓜(ABO) 章一

——嘎A龙O

——本人是只能HE的老人家放心食用

——第一次写abo,有不太色情的地方请多谅解

——应该会有老爷车(传言不写车的abo是耍流氓

——不会很长的叭

——云次方万岁ψ(`∇´)ψ



“班长,走了!”


“我再练会儿!你们先去吃。”


窗外柏树上怕热的蝉把空荡的教室弄得吵闹。


铃响时正是饭点,班上的同学一阵打闹后,擦擦脑门上的汗,喝口水,相互搭着肩膀推搡着晃去食堂。



阿云嘎还想再练一会儿,他觉得自己转到第三圈定下的时候脚下有些不稳,那双高跟鞋太高了,把他的脚踝弄得一片青紫。


还要更轻盈些。


阿云嘎想着,一颗汗珠从他的侧脸划过,潜入空气中消失不见了。


夏天是真的很热,汗水粘连着他黑色的练舞服,他没有一处能呼吸。


阿云嘎甩甩头发上的汗,换了一身干净的T恤,提着包离开了教室。


舞蹈教室外的走廊又长又窄,白天不开灯,走廊尽头的光向阿云嘎逼来,穿过了一个人的侧影。


“大龙?”


“嘎子你慢死了。”


“老子饿。”


“你刚刚怎么不进去叫我?”


“你踩着那高跷我哪敢进去吓你。”


郑云龙撩了撩额前的刘海。


“快走,热死老子了。”


郑云龙迈开步子走在前面,在窄窄的走廊里带起一阵风来,阿云嘎侧头,他好像闻到一股西瓜的清甜。


海风送来的,西瓜的甜。



他突然觉得很渴。


于是阿云嘎快步跟上郑云龙,对他说:


“大龙,你有没有闻到西瓜的味道,很甜的。”


“没有。”郑云龙瞥他一眼,“你热疯球了啊?”


阿云嘎觉得郑云龙今天的脾气格外不好,他的大龙不太会这样乱发脾气。


“大龙,你的脸好红啊,你是不是中暑了?”


郑云龙烦他,没回他话。


阿云嘎抬手给他擦了擦鬓角的汗,手心下的皮肤烫的惊人。






郑云龙觉得热,一整天他都热,从早晨热到傍晚,现在太阳下山了,树叶沙沙作响送来一些风,他还是热。


仿佛热的不是这个世界,只是他郑云龙。


他从宿舍楼下的小卖部买了一根老冰棍,咔咔两下咬没了,冰块融化在他的舌根,把他的口腔和喉咙都烧起来了。


“这他biang的什么鬼。”


郑云龙觉得天旋地转,小小的一截楼道像段没有尽头的疾行车厢,廊灯亮了又灭,他脚底打滑,汗湿的头发一缕缕粘在他脸上,烦得他想把整个头都掰下来。








阿云嘎吃了晚餐之后又去教室练舞了,还有三个月rent就得登台,他们排了两年,阿云嘎还是紧张,他想做到万无一失。Rent对他来说不一样,和以前在文工团跳的不一样,跟在内蒙餐厅跳着的也不一样。Rent是他的希望,rent是音乐剧,是草原顶上天边的太阳。


大龙今天看起来不太舒服,阿云嘎担心他,他俩其实一直一起排练,但大龙那小子懒,他们时间上不太能总同步。


已经九点了。


今天快点回去吧。


阿云嘎呼出一口气,坐到地板上,解着白色高跟鞋的扣子。他是个alpha,当初老师念出选角名单的时候,班上的同学都在笑,阿云嘎没说话,接过那双像高跷一样的高跟鞋就回队伍里去了,郑云龙站在他旁边,也傻乎乎地笑着,嘴都快咧到耳边了,眼睛也眯得不见了。


阿云嘎见他笑,才笑了出来。


郑云龙是不一样的,阿云嘎知道。


在回宿舍的路上,他的影子被路灯拉得老长,白色的高跟鞋被他提在手上,它的影子也映在地上。


还真像高跷。


阿云嘎笑了,他开始想念郑云龙,这么一天天练下来太累了,郑云龙逗逗他,说说他他能感觉好些。


宿舍包括他有六个哥们儿,三个beta,两个还没分化,就他一个alpha。大龙还没分化,阿云嘎觉得他铁是个alpha,没啥特别的原因,郑云龙像只野猫一样训他的时候他就知道了。


郑云龙脾气暴,凶,阿云嘎也知道。


有时候郑云龙发脾气,怼天怼地,阿云嘎就觉得自己这个alpha活得像团空气。他一般腆着脸劝他,叫他别太上心,再哄不好,他就和他一起骂。


骂到最后郑云龙舒服了,就不凶了。




呜,大龙睡了。


阿云嘎推开宿舍门,看到郑云龙被窝鼓成一团。


他放轻脚步,把鞋堆到墙角,抽下挂在床边的湿毛巾给自己抹了抹。真热。阿云嘎觉得自己感冒了,从进门开始鼻子就堵得慌,闻不到东西。大龙以前告诉过他,太热也是会生病的,他觉得明天可以给自己放个小假,千万不能生病了。






郑云龙其实一直没睡,他很热,却本能地把自己藏到被子里。刚刚上床时接的一大瓶水全被他喝完了,可是他还渴。刚刚昏沉间,他怀疑自己要死了,人怎么可以热成这样?眼前发红,肺里发烧,嘴里一滴水都没有。


郑云龙想他的妈妈,想他的爸爸,想阿云嘎。


起码最后得再看看嘎子。


在阿云嘎进门前,郑云龙这样想。


后来阿云嘎进门,郑云龙张开嘴,想喊他,还没发出声音,先闻到了一股子青草的苦味,再细闻,苦味又被一层奶味儿裹着,很香。


郑云龙眨了眨他蒙上雾的眼睛,蹙起了眉。


他知道怎么回事了,他知道这biang的是怎么回事了。



简直一口黑锅从天而降,砸到他郑云龙的脑袋上。


郑云龙就这么愣愣地看着阿云嘎,看他挪到床边,看他脱下沾满汗水的T恤,拿着那条湿哒哒的破毛巾,从手腕的地方滑到肩膀,又从蝴蝶骨向下。


身体里又粘又滑的那股热像是突然破了,翻滚着流了出来。郑云龙咬着床单,把自己又埋到被子里去。


后面一阵酸涩滚烫,憋都憋不住,他还咬着牙,那些东西流就出来了,把他的腿间全弄湿了。一股子西瓜味儿。


郑云龙撇撇嘴。

阿云嘎是大傻逼。







阿云嘎关灯前想试试郑云龙的体温,上午那会儿摸他的脸太烫了,他一直记在心里,郑云龙从他回来开始就在睡觉,他还是担心他。


“大龙?大龙…”


他手刚伸向那团被子,就见到那被子抖了抖。


“你干嘛。”


“大龙,你没睡?”


阿云嘎觉得郑云龙的声音过哑了些。


“大龙,你是不是病了?”


“没。走开。”


“你让我看看你。”


“滚。”


阿云嘎没再上前,乖乖回到了自个儿的床上,他觉得自己又闻到了一股西瓜的甜味儿。


呜,明天买半个西瓜和大龙一起吃吧。


他吧咂吧咂嘴,很快睡着了。






“嘎子…阿云嘎…”

“你醒醒…”

昂?大龙今天怎么在叫他起床?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续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